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足球从娃娃抓起!重庆首届幼儿足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12-07 19:3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7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关工委主办的2019 年重庆市首届幼儿足球联赛,在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举行了总决赛,8支来自全市的幼儿园球队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行了最后的角逐。

请配刘翰书幼儿足球联赛稿件(3812925)-20191207193555.jpg

“举办这样一场赛事,主要是为了让小朋友们在增强体质的同时,能够更加快乐地成长,并通过赛事培养起顽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重庆市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黎斌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参加2019年重庆市首届幼儿足球联赛的共有30多支球队,球员均为4~6岁的幼儿园小朋友,通过11月举行的初赛后,有8支球队进入到当天的决赛。

请配刘翰书幼儿足球联赛稿件(3812923)-20191207193550.jpg

别看球员年纪小,踢起球来却有模有样。

5岁的唐乙宸是来自重庆枫叶国际学校附属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赛场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着热身运动,身着全套足球运动装备的他跑动起来飒飒有风。

“足球是他自己选择的一项兴趣运动,一年多来,尽管有时觉得辛苦,却一直没叫嚷过放弃。”唐乙宸的母亲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练习足球一年多来,儿子不仅身体变好了,还学会了与其他小朋友相互配合,其坚持不懈的精神更让家长感到欣慰。

请配刘翰书幼儿足球联赛稿件(3812927)-20191207193559.jpg

最后,忠县忠州幼儿园、南岸区珊瑚鲁能附设幼儿园和綦江瑞恩幼儿园分获一、二、三名;来自綦江瑞恩幼儿园的刘原昊小朋友、重庆枫叶国际学校附属幼儿园的李胤霆小朋友和南岸区珊瑚鲁能小学附设幼儿园的汤冀轩小朋友,分别获得金靴奖、银靴奖和铜靴奖称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