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5家企业组建“新家” ,重庆民营超市商会来了
12-07 20:2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民营超市有了“家”。12月6日,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重庆市阿家百货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建银当选为首届会长,重庆欧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波、重庆唯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伟等当选为副会长。

113.jpg

据悉,目前商会会员有125家。康建银表示,当前,大数据、海量信息与即时通讯对传统的商会工作带来了颠覆性的冲击。现行经济形势下人工智能、网购、招人难等,对行业转型升级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挥手告别单打独斗,联盟时代已经到来。商会将坚持帮助重庆民营超市共同成长,以“立足重庆、比肩全国、看齐世界”为战略发展路径,全面全力发挥超商会的职能作用。

112.jpg

重庆市工商联秘书长雷文睿表示,民营超市在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民营超市商会的成立将在推动民营超市行业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希望民营商会发挥好商会的服务功能,树立好商会品牌,做好行业治理、规范,为服务经济建设、社会民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