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地陷坠坑者家人:随乘公司清污车办事 出发20分钟后发生意外
12-02 10:01: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广州地铁12月2日清晨通报,截至当日5时,广州市应急指挥部指挥协调各有关单位已投入应急救援人员1100多人、各类应急救援车辆192辆,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工作。目前,道路已解封,广州大道沙河立交跨线桥南北双向7时恢复正常通行。

750x563_5de34e2928358.jpg

事发现场。

12月1日21时,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地铁11号线施工区域路面塌陷的最新情况。通报信息显示,12月1日9时28分,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塌陷。途经该区城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其中,共有3人被困。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总经理孙成伟介绍称,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地面坍塌,对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损失和影响深表歉意。

南都此前报道,电瓶车人员身份暂未确认,另一辆清污车上有一对来自湖南邵阳的石姓父子,父亲名叫石宜,约50岁,其子石科伟今年27岁。南都记者从多方信源核实,石姓父子在广州市白云区经营红鑫保洁清洁有限公司。石宜的堂弟石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他们公司有工人,早上是接到客户电话准备去吸粪作业,他(石宜)刚好也有事要去办理就一起坐了车。事发前20分钟他们从海珠区出发过来,没想到出了这样的意外。”

1440x1080_5de44e7749329.jpeg

12月1日入夜,救援正在全力进行。

石先生表示,堂哥的公司有2到3辆作业车,失联清污车“空车重约7吨”。在其印象中,堂哥石宜“为人老实,爱帮助人,也很勤奋。他儿子性格也比较随和,两人关系很好。”据多名亲属介绍,石科伟今年刚结婚,“本来说准备这个春节回去摆酒。”

据广州地铁12月2日最新通报,截至凌晨5时,广州市应急指挥部指挥协调各有关单位已投入应急救援人员1100多人、各类应急救援车辆192辆,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一是在塌陷区域安装钢护筒,形成救援通道,向地下探挖搜寻被困人员。二是组织对广州大道北高架桥进行专项检测。经专业机构检测论证,桥梁状况安全,计划于早7时前恢复通行。三是组织对塌坑周边进行围蔽,减少对周边群众的影响。四是持续动态监测周边水、电、气、通信等设施及房屋、道路、桥梁,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原标题:千人投入广州地陷救援,多举措防次生灾害!跨线桥安全已恢复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