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无锡一高架桥坍塌:多辆车被压 已封路需绕行
10-10 19:49: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0日晚6时多,江苏无锡市北环路附近一高架桥发生垮塌。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车辆受损。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具体伤亡情况也在统计当中。

据人民网,10日晚,网爆无锡北环路与锡港路交叉十字路口一高架桥发生坍塌,多辆小型轿车被压,相关路段出现拥堵,暂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人民网联系无锡市有关部门后得知,网曝消息属实,目前交警部门已在现场疏导,事故正在处理中。

现场视频显示,有车辆被垮塌的桥面压到,具体被压车辆数不明。据@江苏新闻, 交警在距离事故现场不到2公里处的华庄岸大桥进行封路。提醒大家绕行!

据@无锡交通广播 消息,10月10晚上6时左右,无锡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出现桥面垮塌,通行受阻,312国道后方车辆排队至天一高架凤翔路段,积压车龙长达4公里。

另据@扬子晚报,一位刚行驶过该路段的市民称,看到有10多辆救护车赶往现场。

来源:@央视新闻、人民网、北京日报客户端、@无锡交通广播、@扬子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