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场秋雨后,这样一条执法记录仪视频,温暖了整个城市!
10-10 18:30:13 来源:万州交巡警公众号

万州交巡警公众号消息,近日,万州秋雨连绵

交巡警在网络上发布了这样一条视频

温暖了整个城市

这段视频是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龙都大队大队长袁星的执法记录仪视频,事情发生在10月5日下午5点半左右,袁星像往常一样来到万全路口执勤。此时正是晚高峰,天空突然下起了雨,道路上车来人往。

17时45分许,袁星发现对面人行道上有一位老人杵着拐杖,步履蹒跚地在雨中缓慢挪动着脚步,雨水打湿了老人的衣服。袁星立马上前询问老人,看是否需要帮助,袁星帮老人撑好雨伞后,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雨大颗大颗地下着,雨水打在袁星的脸上,又顺着脖颈钻进衣服里,站在路上的袁星不禁打了个激灵。

突然,他发现头顶上的雨停了,他下意识地抬头看天。发现雨并没有停,只是头顶上多了一把雨伞。原来是一位过路的女孩看到民警在雨中执勤,给民警送来了雨伞。

袁星婉拒了女孩的雨伞,继续指挥交通。执勤结束后,袁星发现那位老人还未走远,他担心老人的安全,便驾车将老人送回了家中。

原标题:万州一场秋雨后,交巡警在网上发了这样一条执法记录仪视频,温暖了整个城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