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犯已脱离卧床状态开始康复,逮捕时间未定
10-08 19:17:4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41岁的京都动画纵火杀人案嫌疑人青叶真司已脱离卧床状态,开始坐着进行康复训练。

日本共同社10月8日采访相关人士获悉,京都动画纵火杀人案中因重度烧伤在大阪住院治疗的嫌疑人青叶真司已脱离卧床状态,开始坐着进行康复训练。

综合日本共同社、《产经新闻》消息,京都警方以杀人放火等嫌疑已拿到了对青叶的逮捕状,但何时执行还要听取医生的意见。逮捕证的执行前提是医生判断嫌疑人身体状况能受得了拘留,因此何时逮捕尚难预计。

共同社援引相关人士的话称,青叶真司已恢复到可坐轮椅的程度,今后还计划接受走路训练。据悉,青叶真司已可以发声进行简单对话,但并未提到案件。

据相关人士称,青叶真司已接受多次皮肤移植手术,8月上旬过了危险期,现在基本已无性命之忧。

据此前报道,青叶真司涉嫌于7月18日上午10点半前后从京都市伏见区的京都动画公司第一工作室正门闯入,泼洒汽油并点火。此案造成当时在工作室的70名员工中36人死亡,33人不同程度受伤。

原标题: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犯已脱离卧床状态开始康复,逮捕时间未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