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讯体育: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转播安排
10-08 17:01: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3a7d933c895d143b58ed45b4c7c0d075baf075a.png.jpg

8日下午消息,腾讯体育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8日上午,腾讯体育已开始为开通火箭球队特权包的用户进行退款。

此前,央视体育频道再次发表声明称,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记者会上表示,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已经就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有关人士的错误言论向对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国篮球协会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的中方合作伙伴都相继发表了声明,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我建议你去关注一下普通中国民众对此事的反应和他们的态度。跟中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却不了解中国的民意,这是行不通的。

综合环球网、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