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玉林11岁男孩走失5天 家属:走失当天是他生日
10-08 17:51:43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近日,广西玉林一名11岁男孩走失的寻人启事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寻人启事显示走失的男孩名叫苏艺,身高1米2左右,家住玉林博白县亚山镇田旺村苏屋,于2019年10月3日下午走失,走失当天身穿橙色短袖上衣,下身中裤,脚穿人字拖鞋。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家属和当地警方处了解到,截至8日下午3时许,苏艺仍未找到。

“10月3日是孩子的11岁生日,我做好晚饭叫他吃饭时,却发现孩子不见了。”广西玉林博白县亚山镇的苏小明对儿子苏艺的走失至今仍感到困惑。发现孩子不见了,他和苏艺的爷爷马上开始四处寻找,但是却没有找到。

苏艺的爷爷告诉北青报记者,3日下午1时许,苏艺吃完午饭便出门玩耍,因为过生日所以心情很不错。爷爷介绍,苏艺一般都是在离家几百米的地方玩儿,身上也没什么钱,不可能走远。然而就是在这个不大的村子里,小苏艺不见了踪影。

“我们寻找的时候问了不少村民,有的人下午还看见过他,说他精神头挺足的。”说起苏艺的走失,爷爷十分揪心,“我们给他订了生日蛋糕准备晚饭吃的,蛋糕还没吃上,孩子就找不着了。”

几番寻找未果后,苏小明选择了报警。8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亚山镇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寻找苏艺的工作仍在进行中,派出所已经抽调了人员和警犬展开了搜索,但是目前还没有太多有效线索。“我们的工作人员和警犬在村里搜索过。3日下午村里有监控拍到过苏艺,3日15时许还有村民在村里看见过苏艺,警犬也在村里闻到了苏艺的气味,但是气味到村子的河边就没有了,目前的有效线索并不多。”派出所工作人员说。

目前,对苏艺的搜寻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苏艺的家人表示,希望有知情者能提供一些孩子的线索,让苏艺早日回家。

原标题:Qnews|广西玉林11岁男孩走失5天 家属:走失当天是他生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