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一酒店发生火灾 联合检查发现诸多隐患遭查封
10-08 16:33:00 来源:华龙网

1.jpg

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依法对蜀果花园酒店作出临时查封处理。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市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江津区蜀果花园酒店6楼发生火灾,该支队接警后迅速调集特勤中队指战员前往处置,因处置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2.jpg

消防应急照明灯无法正常使用。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该酒店位于江津区几江街道办事处鼎山大道南130号,集宾馆、饭店、健身场所于一体,2004年投入使用,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有140间客房,可以同时容纳1000余人。

3.jpg

消防栓无法正常使用。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发生火灾后,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会同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江津区几江派出所、几江街道办事处对该酒店进行了联合检查。联合检查组对该酒店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酒店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防火措施不力,存在疏散通道堆放大量杂物、防火巡查检查敷衍走过场、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等诸多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4.jpg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据此,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立即依法对该酒店作出临时查封,要求在限期内采取措施整改火灾隐患;派出所对其身份证上传系统依法进行了关闭,使其无法开展住宿服务。下一步,支队将强化工作措施,从严打击各类消防违法行为、消除火灾隐患。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江津一酒店发生火灾 联合检查发现诸多隐患遭查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