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9法定节假日已全部用完,网友:是时候开启年假了!
10-08 17:4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消息,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上班日,你是否已经精(lei)神(jue)饱(bu)满(ai)地抵达岗位了呢?可能有的小伙伴和小新一样,已经在期待下一个假期了。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下一个假期是元旦 ,也就是说,你已过完2019年所有法定节假日。

有网友表示:泥萌都是魔鬼吗?天天来提醒!让我和假期再多待一会儿不行嘛。

也有吃瓜群众淡定地自我安慰:没事没事,国庆假期过完,该收收心,准备过年了!

还有迷糊的小伙伴发出来自灵魂的疑问:不是还有中秋节吗?

但这其实并不是最惨的,有悲催的网友表示:明明白白地,他过了一个假节!

下面这组图是不是完美诠释了现在不想上班的你?

如何快速地从假日状态中调整过来?

这些方法教你满血复活↓↓↓

你今天上班状态如何?

原标题:2019法定节假日已全部用完,网友:是时候开启年假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