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释放澳大利亚网红夫妇,此前因非法使用无人机被捕
10-06 22:03:5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今年7月,一对澳大利亚网红夫妇因非法使用无人机在伊朗被捕,引发外界关注,澳大利亚外交大臣日前宣布,这对夫妇已被释放。

据CNN报道,澳大利亚外交大臣玛丽丝·佩恩于周六(5日)宣布,伊朗已将来自澳大利亚的朱莉·金和马克·菲尔金夫妇释放,并撤销对他们的指控。佩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朱莉·金、马克·菲尔金夫妇已经平安回到澳大利亚。

“我们很高兴可以平安回到澳大利亚,与我们爱的人团聚。”金和菲尔金夫妇在声明中说,“我们不会对此事作更进一步的评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对澳大利亚夫妇于今年七月因非法使用无人机拍摄被伊朗当局拘留。他们在社交媒体YouTube上有一个超过2万粉丝的订阅频道,并经常在该频道上发布航拍视频。根据他们发布的视频可知,他们原本打算从澳大利亚出发,穿越亚洲的东南部和中部,最后到达英国。 

原标题:伊朗释放澳大利亚网红夫妇 此前因非法使用无人机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