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6岁林凤娇罕见现身 陪成龙做公益
07-25 10:07:0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7月24日,成龙的妻子林凤娇罕见露面现身山西大同,原来最近成龙正在大同做公益,林凤娇应该是陪老公一起参加活动,不过当天他们夫妻并没有一起现身,林凤娇独自出现观看表演,身边没有带助理和随从,当地的工作人员跟在她旁边介绍一些项目。

今年66岁的林凤娇穿的非常朴素,蓝色上衣加黑色休闲裤,脚踩运动鞋,一头短发还戴着黑框眼镜,看起来知性大方,但正值最热的时节,林凤娇竟带着一条黑色围巾,看来是真的怕冷啊。

许久未见林凤娇风韵犹存,神采奕奕,在人群中气质出众,她的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四肢纤细身姿挺拔,林凤娇全程面带笑容和工作人员交谈,平易近人性格温和,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林凤娇是突然提出要看表演,当地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场并没有很多人围观,她出现时大家都很惊喜,有粉丝直呼“大嫂”。

林凤娇年轻时曾是和林青霞齐名的大美女,但她在事业最高峰和成龙相恋,结婚后就放弃事业安心当他背后的女人,相夫教子很少再抛头露面,不管成龙犯错还是遭受非议,林凤娇始终耐心陪伴,给予丈夫支持,她的温柔善良和包容感动了成龙,早年间绯闻不断的他终于彻底收心,回归家庭。

可能是受任达华被刺事件的影响,成龙前几天到大同时加强了安保措施,前呼后拥跟着不少保安,就连他吃饭时都有数名壮汉站岗,相比之下林凤娇则低调的多。成龙一直热心公益,默默帮助了不少人,这次到大同也是深入当地居民,关心他们的生活。

最后祝福成龙和林凤娇一直恩爱幸福。

原标题:66岁林凤娇现身,打扮朴素风韵犹存,陪成龙做公益低调不带随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