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瞄准智慧城市建设,这家智能大数据工厂“牵手”新加坡企业
07-25 10:4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智慧城市的持续建设,大数据已成为基础性战略资源,正日益对经济运行机制、社会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能力产生重要影响,成为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近日在中新(重庆)信息通信技术项目对接会上,重庆传晟酷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新加坡skylab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计划在重庆设立分公司,共同推进skylab公司边缘计算硬件产品与传晟酷德数据治理平台的融合。

传晟酷德是重庆知名的大数据治理及研发企业,拥有超过600人的技术团队,数十项高端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创了国内首家智能大数据工厂。自入驻重庆高新区以来,传晟酷德依托重庆高新区区域优势、自身优质的数据服务及创新模式,实现了快速发展。2018年总投资达到2600万元,完成了重庆、云南、武汉三大地区的数据联盟对接和建设工作,并积累超过400家联盟会员。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新加坡skylab公司的合作,将以数据为基础,服务全社会,引领未来的智慧生活方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