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12岁女孩上补习班途中离家失联 家属和警方寻找
07-25 10:51:32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7月24日,家住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的12岁女孩章梦圆上补习班途中独自一人离开,至今未归。25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芜湖市南陵县许镇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接到家属报案,目前正在寻找女孩下落。

章梦圆父亲告诉北青报记者,女儿今年12岁,在南陵县读小学5年级,平时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24日下午,章梦圆骑自行车去补习班上课。下午3点半左右,离家没多久的章梦圆把自行车停在金华饭店旁,独自一人离开。

章父介绍,女儿当晚没有回家,他和家里人都非常着急,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25日,北青报记者从芜湖市南陵县许镇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接到家属报案,经查找监控,章梦圆疑似曾出现在芜湖市,目前警方正赶往芜湖寻找女孩。

原标题:安徽12岁女孩上补习班途中离家失联 家属和警方寻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