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伟再演药匣子!穿花衬衫拿扇子文质彬彬
07-25 10:34:1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电视剧《刘老根3》在今年5月份已经正式开机,当年的《刘老根》系列红遍全国,第三部自然也是万众期待,退居幕后多年的赵本山终于要复出拍戏,和老搭档范伟时隔十年后再合作。

赵本山早已进组,最近有不少他在片场的照片曝光,但大家始终没见到范伟的身影,就连5月6日的开机仪式他都因行程原因没有出现,这也引发网友猜测,质疑范伟加盟是片方炒作的噱头,后来片方又称范伟将会在8月份正式进组,网友也持怀疑态度。

7月24日晚上,本山传媒终于在官微晒出了一张《刘老根3》剧组的大合照,并配长文表达了对范伟现身的激动之情,称在龙泉山庄的办公区大楼前,赵本山老师、范伟老师、闫学晶老师和李静老师坐在一起,观众们期待的老戏骨再合作,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新面孔加盟,后起之秀搭档经验丰富的前辈们,一定能擦出精彩的火花。

照片中剧组的全体演员坐在龙泉山庄办公区的大楼前,赵本山和范伟稳居C位,赵本山穿着卡其色T恤,头发花白笑容满面,身材略发福。范伟穿着花衬衫戴着帽子一样笑得很开心。

还有网友晒出了范伟的单人特写,近看他皮肤很白,脸上几乎没什么皱纹,和赵本山相比年轻不少,手里拿着扇子,耳朵上好像还戴着饰品,倒是很符合剧中“药匣子”的人设。

范伟坐在那里显得文质彬彬,和以前表演小品时憨厚搞笑的样子差别很大,但他毕竟是专业的喜剧演员,一拍戏肯定能用演技征服大家。

看到范伟的状态这么好,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相信这部戏一定能引发轰动。

原标题:范伟再演药匣子!穿花衬衫拿扇子文质彬彬,皮肤白皙很年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