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中央为义务教育划红线:严控考试次数 杜绝家长作业
07-09 06:03: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9e1acd8152acb8696c280b4935129ce.jpg

要闻>>

中央发文:杜绝学生作业变家长作业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意见指出,杜绝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或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不得布置惩罚性作业。从严控制考试次数。严禁以任何方式公布学生成绩和排名。详情>>

地方行政首长防汛抗旱中致重大灾害将被追责

近日,国家防总印发工作职责,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对本行政区域防汛抗旱工作负总责,因思想麻痹、工作疏忽或处置失当而造成重大灾害后果的,追究领导责任,情节严重的依法严肃处理。

北京明确禁止违法群租

北京发布新版租房合同示范文本,示范文本均在说明中强调,不得改变房屋内部结构分割出租、出租房屋人均居住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每个房间居住的人数不得超过2人等。

王振华被撤销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8日,上海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决定撤销新城原董事长王振华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国内油价迎下半年首次调整 机构预测或止跌上调

7月9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这也是今年下半年首次调价,多家机构预测油价将结束此前的“两连跌”,迎来上调。

社会>>

深圳体育中心拆除时坍塌 3人死亡

8日中午,深圳体育中心拆除时发生突然倒塌事故,截至当日16时50分许,被困4人均已救出,其中3人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倒塌的体育馆正在改造,倒塌前剩下几根柱子支撑,外围基本拆除。

玛莎拉蒂追尾案嫌疑人:喝了3种酒,喊了代驾没来

3日晚,河南永城的谭某某驾驶玛莎拉蒂轿车与宝马车追尾,事故致宝马车后排2名男子当场死亡。同车女嫌疑人张某表示,驾车前喝了1瓶红酒、2瓶清酒,以及不知道数量的啤酒,酒后叫了代驾,但代驾一直没来。

事发现场 视频截图

3人趟浅水过钱塘江被冲走

7日,浙江杭州钱塘江,3名男子打算趟浅水过江。3人走到一半,潮水突涨,距岸边还剩五六十米时,3人被潮水冲走。当地消防部门称,有2人生还,1人确认死亡。

事发时3人从江内往岸边走。来源:视频截图

官方通报“36位村医集体辞职”

近日,河南朱砂镇36位村医集体辞职,请辞原因为工资发放不到位,上级层层克扣。8日,当地政府发布通报称,村级定点医疗机构和村医工资被克扣等问题不存在。

小伙酒驾被查:我91年的还是个孩子

近日,河北廊坊高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轿车驾驶员系酒后驾驶。驾驶员称,求求原谅我这一回吧,我91年的还是个孩子。交警在事后采访中表示,当时的内心想法是我是93年的,那我算什么?

国际>>

特朗普警告伊朗对核计划问题的发言

7日,伊朗正式宣布将浓缩铀丰度提高至3.67%以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表示,伊朗永远都不能拥有核武器,对核计划的发言应当谨慎行事。

英国着手调查外交密电泄露者

英国驻美国大使金·达罗克贬损美国总统特朗普“无能”、白宫“功能失调”的外交密电被媒体曝光后,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开始调查此次泄密事件。英国外交大臣亨特表示,罪魁祸首要承担“严重后果”。

日本重启商业捕鲸后开始售卖鲸鱼肉,民众不想吃

自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后,日本于7月1日重新启动时隔31年的商业捕鲸,此举招致反捕鲸国家和环境保护团体的批评。8日,位于大阪市中心的阪急百货店正式上架了首批捕鲸收获——小须鲸肉,还将其制成生鱼片引人试吃。这一活动,也招致部分日本网友的抵触,更有网友表示,很多日本人现在完全不想吃鲸鱼肉了。

e0579e25040e451eb79ad63ef0407350.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