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妈暴走高速路回家 面对劝阻她说:你们把我堵到了……
08-23 19:0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没得事,没得事” (连连摆手)

“好危险哟,这是车走的,不是人走的。你没看到车这么多,还在按喇叭。”

“你们把我堵到了,有没得啥子事……”

“老人家,你在上面确实很危险,你先下来”

“那我还是往那边回去”

“走外面,走外面”

“走外面,我又怎么走嘛?”

“好嘛,我们送你……”

untitled_副本.jpg

这番对话,发生在横穿高速的老妇和高速执法人员之间。

8月23日11时许,天气炎热,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85合川省际站时,突然发现远处超车道上有一中年妇女打着太阳伞正在行走。高速公路上呼啸而过的汽车纷纷躲避让行,有些车辆为了避让还快速变更车道,情况非常危险。

执法人员果断采取措施,迅速带离该行人至安全区域。经执法人员了解得知该中年妇女姓谭,家住合川区香龙镇,今天前往四川伏龙赶集后回家就走上了高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用以往的行人事故案例对其讲解行人上道的危害;并执法人员对谭姓女子给予1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将其送下道。谭姓女子表示以后再也不上高速公路来行走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黄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