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了一只鞋 父女俩差点丢性命
08-23 19:01: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1日晚上7点左右,江北嘴的长江边发生惊险一幕:一位小女孩突然落水,前去救援的父亲因体力不支,也被水围困,当时情况非常紧急。

事发当时,长江冬泳俱乐部的张迪权、张超等人正在江边游泳,江面上一个小女孩的异常举动引起了他们一群人的注意。

凭经验,队员们判断小女孩是落水,出现了险情。就在不远处,一个中年男子径直朝小女孩游了过去,不过显得有些体力不支。

见情况紧急,张迪权和张超等人立即下水救人,很快小女孩被张超给救了上来。

而此时,中年男子在水里已经精疲力尽,还好在张迪权等人的帮助下,被救上了岸,得以转危为安。

后来经过打听得知,中年男子是小女孩的父亲,父亲带着女儿在长江边玩耍,中途父亲一个人洗摩托车,没注意到一旁的女儿掉到了江里。

在旁人的提醒下,父亲才知道女儿落水了,有一定水性的父亲立即下水去救女儿,结果父女俩双双被困,还好遇到了张迪权、张超等人出手相救。


父女俩是幸遇的,但不是每个人都会这么幸运,所以在此我们要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带小孩到江水里游玩,大人一定要注意看管,千万别大意,小心为妙。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 斌

原标题:为了一只鞋 父女俩差点丢性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