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泉州一男子闯入小区一女子家中威胁、伤害并企图强奸,被刑拘
07-08 22:34: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日,澎湃新闻从“丰泽警方”微信公众号获悉,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发布通报称,2019年7月7日晚上8时20分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在丰泽城东某小区,有一男子闯入小区一女子家中,威胁、伤害、并企图强奸该女子。

接警后,该局民警迅速出警处置。经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董某辉(男,30岁,泉州丰泽北峰人),并于7月8日凌晨5时许,将董某辉抓获。经审讯,董某辉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董某辉因涉嫌强奸已被该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泉州一男子闯入小区一女子家中威胁、伤害并企图强奸,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