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岁重庆女孩拍难民儿童公益短片 获印尼皇家公益慈善奖
08-23 16:2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印尼三宝垄皇室主办的"2019皇家国际文化艺术及公益慈善贡献表彰奖"颁奖仪式上,重庆的5岁小女孩金籽贝获得了公益慈善皇家奖。

GetAttachment.jpg

△皇家国际公益慈善贡献表彰奖的证书

5岁的金籽贝喜欢唱歌、绘画、弹吉他、走秀和表演,在妈妈眼中,她认真刻苦、善良懂事、古灵精怪、满载正能量。

“皇家国际文化艺术及公益慈善贡献表彰奖”,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弘扬民族文化,在文学、艺术、音乐、宗教、公益慈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在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中国、日本、印度等全球30多个国家620多名候选人中,金籽贝脱颖而出,成为最小获奖者,也是当晚唯一一名荣获公益慈善皇家奖的人。

金籽贝此次获奖,与她从小就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密切相关。在幼儿园,她就多次获得"爱心小天使"称号,去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去贫困幼儿园捐物义演。今年4月,著名导演金华青先生和印尼公益慈善大使尚颖仪邀请金籽贝跟随他们前往孟加拉拍摄一部关于罗兴亚难民儿童的公益短片。5岁的金籽贝从重庆出发,转乘了三趟航班才抵达孟加拉科克斯巴扎尔。

在随后几天,他们顶着高温酷暑,行走在库图帕隆难民营、渔村、海边等罗兴亚难民儿童聚集的地方,为他们带去慰问和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