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想和女业务员开房,却被拍下不雅照…
06-18 12:48:05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面临客户无礼的 " 开房 " 要求,兼职做房产中介的她,欲擒故纵和友人一起策划玩起了 " 仙人跳 "!

△陈某和沈某被警方控制

6月11日上午,37 岁的女子陈某来到苏州太仓市公安局金仓湖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于前一晚九点左右在宾馆被王某强奸,后经其朋友沈某解救,侥幸逃出,于 11 日早来所报警。接报后,金仓湖所迅速会同刑大开展联合调查。

可是当民警向陈某提出种种疑问时,她却支支吾吾闪烁其词,只一味强调自己是受害者,要求警方严肃查处 " 强奸犯 "。

民警在核对三人陈述时,发现三人对事情的描述存在多处不一致,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对案件进行了深入调查。

在民警的多番追问下,陈某漏洞百出,无力自圆其说,只能颓然供述了案件事实。

原来,陈某此前在网上兼职做房产中介,王某通过搜索房产信息加陈某为好友,两人约定好通过陈某买房。临近买房时,王某向陈某提出无理要求,表示中介推销出去一套房有不少好处,自己通过她买房又有什么好处。明示陈某要与自己开房

陈某开始严词拒绝,后来又抵不住卖房得到的利益。犹豫之际,陈某的朋友沈某听闻此事,怂恿其答应王某的要求,然后再联合起来敲诈王某。

于是,陈某先在微信上与王某打起了太极,假意答应,默许了王某开房的要求,欲拒还迎地 " 稳住 " 王某。6 月 10 日,王某定好宾馆,等陈某与自己相会。此时,沈某立马破门而入,拍了王某的不雅照,并顺势提出 " 损失赔偿 "25 万,否则就报警告王某强奸。

迫于形势,王某当晚答应了要求,但次日即反悔,陈某遂与沈某至派出所报警自己被强奸,试图通过警方获得赔偿,不曾想纸包不住火,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陈某与沈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太仓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闹剧!男子想和女业务员开房,却被拍下不雅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