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市卫生应急队伍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可奔赴地震灾区
06-18 13:0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6月17日晚,四川长宁发生6.0级地震后,该委一方面即刻与四川卫生健康委取得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另一方面,积极向国家卫生健康委请战,做好驰援准备。

目前,重医附一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和市职防院等市级医疗机构主动请缨,请求前往灾区开展紧急医学救援。鉴于目前国家尚无调动指令,故我市卫生应急队伍现仍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可奔赴灾区。

据悉,自今年4月以来,市卫生健康委积极落实各项自然灾害防治措施,充分做好各类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准备,时刻保持多支卫生应急队伍备勤的状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