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霸气护友!周杰伦回怼网友力挺林书豪:我很骄傲
06-14 19:47: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4日,2019年NBA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在勇士队的主场,猛龙以114-110击败对手,队史上首次加冕总冠军荣誉。

猛龙队的夺冠,也意味着林书豪首次捧起冠军奖杯。这位华裔球员在本赛季中期加盟猛龙,随队一路杀入到了总决赛之中。虽说他仅仅在总决赛里面出战了50多秒钟,但林书豪同样创造了历史。

在此之前,从没有华裔球员曾经站上过总决赛的舞台。可现在,林书豪成为了第一个。不仅如此,他还成为了冠军球队的一员。在赛后林书豪也是晒出了自己手捧奖杯的照片,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

图片

祝贺林书豪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林书豪的好友,著名歌手周杰伦也通过社交媒体对林书豪表达了祝贺。他写道:“祝贺你,兄弟!记得把总冠军戒指借我一下#我有看就会赢。”林书豪也是回道:“一定会。”

周杰伦晒照

而对于网友的留言,周杰伦更是霸气回怼。

image.png

周杰伦和网友互动

对于这场比赛,不少网友也关注了,纷纷留言称:“恭喜周董喜提总冠军戒指”,周杰伦回复称:“点赞”,还有网友称:“躺的总冠军也能吹啊笑死了”,周杰伦回复称:“爽”。

然而,有网友针对林书豪留言称:“一秒都没上场,不懂为什么要骄傲”,但其实林书豪在总决赛中有过出场,该网友言论错误。

周杰伦很是霸气地回应:“他并不骄傲,但我很骄傲”,言论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周杰伦太够义气了。

资料来源:凤凰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