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航拍广东河源东江大桥垮塌:近距离直击断裂面,未发现车辆位置
06-14 17:21: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4日凌晨2时12分19秒,紫金桥垮塌,垮塌位置为左岸第3和第4两个副孔。有2辆小车掉落东江,其中一辆网约车司机获救,但其乘客及另一辆白色小车的司机下落不明。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下午15时水位已下降,目前水深约6米,水流约每秒7米,流速过急造成水流冲击严重,正使用声呐搜寻中,但尚未发现车辆位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大桥为“空腹式拱桥”,于1972年竣工。由于桥体结构及材料原因,最近十余年来,国内已不采用该种桥型设计。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航拍广东河源东江大桥垮塌:近距离直击断裂面,未发现车辆位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