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地铁猥亵遭曝光,姐姐出面求情:他人品很好还有漂亮老婆!结果…
06-07 16:45:56 来源:新晚报微信公号

新晚报微信公号消息,6月3日,有女网友发文求助称,自己在地铁上被一个中年男子猥亵,整个过程看得让人想打人。

这件事发生在北京,5日,被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转了出来,提醒广大女性注意避开此人。

让人意外的是

当事男子的“姐姐”现身了!

博主 @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表示,收到一个自称是当事男子姐姐发的微博私信:

“跪求您把上午的微博删了!”

“这件事情我会好好教育他的!”

“他家庭美满幸福,有稳定的工作,有漂亮的妻子,人品很好的...”

于是网友们爆发了~

然后,更让人意外的是

5日下午6点35分

这名男子被北京警方抓着了

还是在猥亵另一个姑娘时被抓的

这就是个惯犯啊

等待他的是14天的拘留!

原标题:男子猥亵他人还理直气壮,姐姐出面求情:他人品很好的!结果打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