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变魔术、玩杂耍……有这些排队坐长江索道就不会无聊了
06-07 14:16:2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这个小长假,山城又将迎来一波旅游热,作为“打卡点”的长江索道人气如何?第1眼记者刘恋前往打探了一番。

体验“飞渡长江” 新华路站排队约1小时

通过长江索道智能分流系统可以看到,今天(6月7日)上午已有2700多人从新华路站乘坐索道至上新街站。据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今天已有1万2千余人购票。

QQ图片20190607141846.png

包粽子、变魔术、玩杂耍 游客排队不枯燥

正值端午,广场上有许多节日小活动——吹气球、变魔术、包粽子。长江索道旁的广场节日气氛浓厚,游客们排队等候也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

QQ图片20190607142313.png

日均客流或超1.6万人次 建议微信提前购票

据工作人员介绍,端午期间预计日均客流将达到1.6万人次,建议游客朋友们微信提前购票,这将节省排队的等候时间。

第1眼记者 刘恋 胡嘉南 编辑 张渝琳

原标题:假期长江索道火爆 今天上午需排队1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