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撤站攻坚进行时 | 已有30个省份研究起草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
06-07 09:34:25 来源:交通运输部

交通运输部消息,全国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视频会后,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加快制定印发实施方案,持续推动工作落实。

截至6月5日15时,除海南省外,其他30个省(市)均研究起草了深化高速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其中,河北、辽宁、江西、山东、广东、云南、甘肃等7省已由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北京、江苏、安徽、四川等4个省(市)人民政府已经签发,即日印发;其他19个省(市)已报送省(市)人民政府审定。

各省制定的实施方案中,河北细化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压茬推进;辽宁决定每月召开领导小组联席会议,督导各成员单位抓好落实;广东明确要建立机动车车辆管理数据与高速公路收费管理系统的信息共享机制;云南要求做好用地保障工作,优先保障工程建设用地指标;河南将撤站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激发大家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精神力量。目前,各地正在按照计划,加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优质完成撤站任务。

原标题:撤站攻坚进行时 | 各地加快制定印发实施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