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收入差10倍,年龄差7岁,林志玲结婚了!网友:我又相信了爱情
06-07 10:48: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日晚间,林志玲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婚讯,对方是比林志玲小7岁的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

猝不及防的一个官宣,#林志玲结婚#火速引爆热搜,该微博发布后迅速登上热搜第一名,并导致微博出现短暂宕机。

timg.jpg

除了祝福外,几乎全网的人都在问,“女神”林志玲最后嫁给了谁?

据了解,AKIRA是日本舞者、演员,也是组合EXILE的成员,出道近15年。

ac25-hxyuapi2000975.jpg

消息一出,大家惊讶之余,不少网友还发出了哀嚎。甚至表示失去了炒股的动力!

日本老公年收入500万,和林志玲相差进10倍

AKIRA当年以精湛舞技进入演艺圈,之后跨界演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据传AKIRA年收入约4000至6000万元日币(约台币1200至1800万元),而林志玲年收入则预估超过2亿元台币,夫妻间竟相差近10倍。

287F42315F6793DF57F4ECBE0E81FC38BA11A67D_size58_w870_h580.jpeg

综合日媒报导,AKIRA在放浪兄弟成员中,年收入排行第4,除了巡迴演出,还有拍摄电视剧、电影的片酬,另外身兼EXILE、EXILE THE SECOND2团,2017年接下经纪公司旗下的养成学校EXPG,并担任董事,台北、纽约都有开设分校,估计年收入最高达日币6000万(约台币1800万元)。

据日本媒体报道,AKIRA的年收入约4000万日元(约260万人民币)到6000万日元(约400万人民币)。林志玲的年收入大约为人民币4400万元,也有媒体报道其近年年收入约在人民币9200万元,两人年收入至少相差10倍以上。

林志玲身家几何?名下三家公司

林志玲出生于1974年,台湾人,15岁时成为一名模特,于而立之年一夜爆红,此后代言不断,她也开始接拍电影参加综艺节目,多栖发展。林志玲的影视作品包括《赤壁》《刺陵》《月之恋人》《幸福额度》《101次求婚》等等,她还是很多产品的代言人。

d50735fae6cd7b89ccbe25757711b2a3d8330e2b.jpeg

天眼查资料显示,林志玲名下有三家公司,分别是上海漾葵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上海御葵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上海好机玲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林志玲均持股99%。

这几年,林志玲还打赢了好几场官司。据媒体报道,2018年11月,林志玲以侵权为由,将广州颜某化妆品有限公司诉至法院;2019年1月15日,广州互联网法院就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经审理认为,颜某公司的行为构成侵害林志玲的姓名权、肖像权,林志玲获赔5.7万元。2018年,林志玲以侵权为由,将日晶公司起诉至法院。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认为,日晶公司存在侵害原告肖像权、姓名权的过错行为,因此给林志玲造成不良影响和巨大经济损失,最终,林志玲获赔50多万元。

最“杀”科技和宅男

作为大众心目中优雅与美丽的化身,林志玲的商业价值自然不言而喻。2018年12月,《第一财经周刊》发布的“2018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上,林志玲排名第61位。

从出道开始,林志玲就一直备受许多高端品牌的青睐。她已经连续代言浪琴表十四年,品牌忠诚度独一无二。在前不久,她还拿下了松下电器的代言。

此外,林志玲曾经代言多个手机品牌。2007年她就代言了长虹手机,代言费高达8位数。之后,她还陆续代言过LG手机、飞利浦手机等品牌。

与此同时,林志玲与多家A股上市公司都颇有渊源。周大生和荣泰健康都曾邀请林志玲担任其产品代言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还是很多科技产品的代言人,其中就包括大家所熟知的高德地图导航。

650c-hxyuapi2001044.jpg

不过,林志玲结婚消息一出,直男网友就开玩笑说要换掉林志玲的语音导航。

综合第一财经、网易新闻、新浪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