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作文突出对历史理解能力 考生:做过类似考卷,感觉很棒
06-07 12:5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86831_副本.jpg

今(7)日上午11:30,随着铃声响起,2019年高考语文考试结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市第十一中学考点外看到,很多考生家长在此等候孩子们出来。

“作文挺有代表性的,看似简单,但想拿高分不容易。”考生艾琳表示,作文题目有意让考生以参与者的身份设身处地体验历史,思考未来。

“我之前做过类似的作文,其实在于对历史的理解,以及热点年份的解读。”考生伍萍表示,自己以爱国主义精神内涵,以及个人与国家、民族、人类的关系进行了作答。“感觉还挺好,发挥自己嘛,下午继续加油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