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丨涪陵区摆百米长宴共度端午
06-07 13:39: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86849_副本.jpg

“念故人,万户千家包粽子;庆佳节,敲锣打鼓赛龙舟”。

6月7日,重庆“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涪陵主场活动在蔺市美心红酒小镇邀市民和游客共度端午。

包粽子、打糍粑、画额、投壶、旱地龙舟······游园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

当日中午,现场摆起了百米长宴,邀请贫困户、留守儿童、高龄老人等共计100人共享端午宴。

att_1786850_副本.jpg

2019年,美心红酒小镇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重庆洋人街”迁至红酒小镇。接下来,景区还将落实开工建设景区人行天桥项目,落实与游客息息相关的部分增设免费寄存物品、提供免费出借雨具服务,景区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提供手机充电服务功能,在游客服务中心增设自动售、取票机,提升服务品质。

涪陵区文化旅游委主任蔡其帜介绍,如今蔺市“君子镇”远近闻名,“美心红酒小镇”网红打卡地深受游客喜爱,万松里·石磨纪、蔺市古镇、黎香溪等旅游项目的不断开发,未来蔺市旅游区发展值得期待。

att_1786852_副本.jpg

6月7日—9日,现场还将举办“共享端午·精准扶贫”集市,邀请贫困户现场售卖粽子、艾草、香包等传统民俗产品,邀请特色商户现场展示销售非遗产品、文创产品等传统特色商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