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SJ粉丝要求强仁晟敏退团原因曝光,韩饭好严格!
06-03 21:31:03 来源:东方头条

对于许多网友来说,了解最快的新闻、八卦,都会时刻关注微博热搜榜,除了国内的消息,微博热榜对韩娱圈甚是喜欢,每天都能在榜单上看到几个韩国明星相关的热门话题,甚是有时候直接占据热搜一位。

今早先是#郑秀妍郑秀晶#郑氏姐妹团上了热搜前列,此次姐妹俩合体是前往旧金山拍摄《Jessica&Krystal》第二季,高颜值姐妹花同时出镜,令国内的网友们都激动不已。

当然不仅这一个韩网相关话题,#SUPERJUNIOR九辑回归#也在热榜上,同时#SJ粉丝要求强仁晟敏退团#还登顶一位!

据悉,Superjunior将于下半年推出第九张正式专辑,本次新专辑活动将由利特、金希澈、艺声、神童、银赫、李东海、崔始源、金厉旭、曺圭贤九名成员参与。

这其中少了还在SJ组合里的李晟敏与强仁,报道中指出晟敏与强仁不参加新专活动,预计在不久后将通过个人活动与广大粉丝见面。

李晟敏

强仁

至于两人为何为韩国粉丝排斥,要求退团的原因也得到公开。

粉丝明确表示:要求强仁和晟敏退出SJ组合是二人因酒驾和私自结婚而影响到了SJ整体形象,所以不能再拖延让他们永久退出的愿望。

其实这样的新闻,早在2017年就有传出。上一次是7人回归,厉旭和圭贤当时在服兵役,也没晟敏与强仁。

强仁分别于2009年和2016年两次酒驾,在韩国明星艺人酒驾若公司稍微处理不当直接断送演艺生涯。

一次教训不够,还酒驾两次,粉丝因为强仁多次谴责SM公司,怕强仁的酒驾影响组合发展。

而晟敏则是悄悄结婚引起粉丝不满,作为爱豆,在韩国是不能恋爱的职业,你在舞台上蹦跶一天就享受着无数女友粉妈妈粉的疼爱,要是有了女友等于断送自己的爱豆生涯。

SJ是许多粉丝心中的韩流鼻祖,这个出道13年的长寿团经历了成员退队、交通事故、酒驾丑闻、结婚、服兵役等种种事件,但几位成员的团魂一直都在,希望SuJu能走得更好。

原标题:SJ粉丝要求强仁晟敏退团原因曝光,韩饭好严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