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猜猜有多少贵州人在重庆投资创业?答案在这里
06-03 20:2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3日,记者从重庆市贵州商会获悉,2019届贵州学子大学生就业交流会在西南大学举行,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就业咨询、交流的平台。同时, 商会200余家企业代表到现场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

443C32CBEC871A6BED16DEF77F2EEE80.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2019届贵州毕业学子,自编自演演出了多场精彩的节目,有独唱、有舞蹈、还有小品等,让前来参加就业交流会的企业代表都感受到大学生的朝气和多才多艺。

记者获悉,重庆贵州商会成立于2008年,由贵州籍在渝企业、在渝投资创业的人士组成,是黔渝两地的沟通桥梁和联系纽带,长期致力于宣传贵州文化、推广贵州产品、服务会员乡友、助力招商引资、拓展公益事业,为两地繁荣发展竭尽所能。

重庆贵州商会会长吴致菊告诉记者,商会现在有会员企业200余家,涉及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建筑材料、装备制造、农业种植、医药、医疗、机电、化工、娱乐、酒店、餐饮、食品、仓储、运输、外贸等20余个行业,为上万名在渝的贵州籍人士解决了就业问题。

“我们商会还为4万余名贵州籍大学生提供了交流培训、实习实践等锻炼机会。”她介绍说,商会同时还在贵州捐资助学30余万元,受益学生100余人,在重庆扶贫帮困100余万元,受益人群200余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