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津航空国内26城始发,经重庆等六机场转机可“行李直挂”
06-03 19:4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3日,记者从从天津航空获悉,为满足国内旅客便捷转机的需求,即日起,乘坐天津航空航班,从全国26个国内机场始发,经重庆、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天津、西安或郑州转机的旅客,可享受“行李直挂、一票到底”的通程值机服务,最大限度节省了旅客的中转时间,优化旅客的出行体验。

天津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行李直挂”业务适用天津航空国内通程值机服务的26个始发城市机场为:和田、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伊宁、库车、阿勒泰、库尔勒、塔城、赤峰、锡林浩特、西安、天津、大连、上海虹桥、兰州、济南、东营、郑州、广州、福州、海口、桂林、赣州、合肥、昆明;中转机场为: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安、天津、重庆、郑州。具体适用通程值机业务的航线以实际执行的航班情况为准。旅客现在起可在携程网站选择“天航通程”购买部分国内航班。

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人员表示,这次天津航空升级了国内“通程值机”业务,将蒙内、疆内航线试点进一步扩展至国内主要中转城市,迈出了提升旅客出行品质服务的重要一步。

旅客购买带有“通程”字样的航线,可在始发站点直接办理两段联程航段的登机牌,行李直挂至目的地;在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天津、西安、重庆和郑州六个机场转机,当日中转的旅客可在地面服务人员或中转标识引导下转机,无需再取行李和重复安检;次日中转的旅客,可享受免费住宿和免费机场酒店间交通运输服务(具体以机场政策为准)。例如,旅客乘坐天津航空航班从赤峰始发,在呼和浩特转机至西安,即可直接在始发点一站式办理值机和行李手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