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联想凌晨发声明:未向华为断供 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05-19 06:10: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77e4e941a084cbbf34f289e9284bb6.jpg

要闻>>

联想凌晨发声明:未向华为断供

5月19日凌晨,联想发布声明称,未向华为断供。经查,目前联想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我们已经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详情>>

360截图20190519060436927.jpg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17日宣布,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

强降雨引发小洪水 福建2万余人转移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福建闽江支流沙溪、尤溪及富屯溪等8条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以上洪水,现已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受其影响,福建已转移危险区域民众26522人次。

图为龙岩市连城县揭乐乡连天福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受灾严重。黄水林 摄

社会>>

周口男婴被盗悬赏已增至15万 家属:送回孩子不追责

5月16日,河南周口一女子晕倒后男婴被盗事件持续引发关注,男婴失踪已超两天,截至5月18日晚22时仍下落不明。目前,除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外,男婴家属另奖励10万元寻子,悬赏增至15万。男婴亲属称,抱走男婴者只要把孩子安全送回,家属非但不追究责任,还奖励10万元。“抱走孩子,就是喜欢孩子或缺孩子。”男婴亲属称,相信抱走男婴者会善待孩子。家属希望对方良心发现,把孩子送回,事发现场每天都有家属在等。

360截图-2125076.jpg

黑龙江铁矿透水事故仍有7人失联

17日,黑龙江逊克翠宏山铁矿发生透水事故,19人被困。截至19日凌晨3时,仍有7人失联。

杭州庆春路一天桥垮塌

据@杭州公安 ,2019年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号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与救援力量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005vnhZYly1g35xagohulj30j60eedwn.jpg

男子酒后砸碎高铁车门玻璃,竟是为…

近期,济南西站的G146次列车上,一名满嘴酒气的男子称“想下车透气”,便用紧急破窗锤将车门玻璃砸坏,此举导致京沪高铁开往北京方向的部分列车晚点。目前,该男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心疼!女警为引“色狼”出洞负伤

近日,安徽天长有年轻女性被“色狼”拦截猥亵。女警房玲玲主动提出在案发地附近行走,引“色狼”出洞。在抓捕嫌疑人时,房玲玲被拖拽数米倒地,脸部、手部多处负伤。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图片来源:@天长警方

国际>>

美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 至少7人中枪

当地时间18日清晨,美国印第安纳州鲍尔州立大学附近的一个家庭聚会上,有至少7人遭到枪击。警方透露,伤者中3人有生命危险。

俄客机起火致41人死 黑匣子解译已完成

5月5日,俄罗斯一架苏霍伊-100型客机在降落时左侧发动机起火,致41人遇难。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17日称,该客机黑匣子数据的解译工作已经完成,当前正在分析获取的信息。

资料图:5月5日,一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在迫降时发生起火事故。

美宣布取消对加、墨加征钢铝关税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7日发布声明,宣布取消对加拿大和墨西哥进口的钢铁和铝加征关税,加墨也将取消对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表情包不爽猫去世,终年7岁

当地时间17日,美国“不爽猫”的主人宣布,“不爽猫”因泌尿系统感染于14日去世,终年7岁。因“臭脸”表情走红的它是多本畅销书的主角,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粉丝”,有传言称成名后的它赚了1亿美元。

资料图:不爽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