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22岁女大学生突然失踪 家人称其出走前无任何异常
05-18 22:48:54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5月14日18时许,江西华东交通大学大四学生张绮雯从学校出走后,失联至今。
其家人和朋友称,小张事发当日在图书馆写论文,14日18:16走出华东交通大学南大院东门,之后有乘坐公交车的记录, 一直到19:58,还回复了男友消息。身上只带着一个黑色笔记本电脑包,背着CK黑色双肩包,携带白色荣耀V9手机。 “出走前没有任何异常,情绪也没有较大波动”,张绮雯的父亲张许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她出走时连身份证和银行卡都放在宿舍没有拿”,闺蜜小胡称,“小张前段时间还签约了一份工作,而且毕业论文老师也给了她指导,她没有轻生的理由”。18日中午12点,南昌市蛟桥派出所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仍未找到张绮雯,正在努力调查中。

原标题:江西22岁女大学生突然失踪 家人称其出走前无任何异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