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谁想去消防队摘枇杷芒果荔枝?各地消防晒出自家果树欢迎网友打卡
05-09 13:39: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6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条柳州消防队大院内成熟的枇杷视频,并配文称:想去消防队摘枇杷,你们能不能先把狗拴好。7日,@柳州消防官方调皮回复:听说有人惦记我的枇杷,吓得我赶紧摘下点吃了。

随后,#谁不想尝尝消防队的水果# 话题迅速登上微博、抖音等平台的热搜,引来各地消防晒出自家院内种植的水果和蔬菜,开展一场消防水果大赛。

小编特此梳理了一部分,没想到消防“蓝朋友”们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QQ截图20190509131842.jpg

@金山消防:听说有人不熟的水果也摘,小哥哥们赶紧去数一数。ps:是不是像极了西游记里面两个数人参果的童子。

QQ截图20190509103326_副本.jpg

@云南消防:苹果、香蕉那些弱爆啦,这些一般的水果,叔就不发了,毕竟咱们大云南可是水果王国,来来来,管饱~

QQ截图20190509132209.jpg

@内江消防:内江隆昌市消防队的水果:葡萄、桃子、枇杷。清口水都流出来了,谁敢挑战?等你哦!

@浙江消防:梨、杨梅,心动了吧!

QQ截图20190509132434_副本.jpg

@六盘水消防:作为官方,你们一个个的笑话我们是不是没有水果真的好吗?所以,只能赶紧钻进果园看看,现在告诉你们,我们的桃子、杏子、李子、杨梅全部都在。

QQ截图20190509132628_副本.jpg

@江西消防:没错,消防队里不仅有果树,在咱们队的某消防站里的一角处,还养了~鸡!

QQ截图20190509132834_副本.jpg

@上海消防:最近消防队都在显摆自己的果园,没有果树怎办,是时候祭出绝招了,五年前栽种的草参,中午炖个鸡汤加个餐!

网友纷纷表示:消防小哥哥好皮啊,好想去消防队摘水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