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终于要坐上5G时代的自动驾驶汽车了!有点激动怎么办?
07-26 19:4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如果到现在这个时代,你还认为“未来汽车生活”只存在于科幻电影中,那么离被时代抛弃就不远了。7月26日,国内首个5G自动驾驶公共服务平台暨5G自动驾驶开放道路场景示范运营基地在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正式启用。作为首个入驻的车企,长安汽车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将在此持续运营两年。

同时,在今年8月重庆智博会期间,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将举办自动驾驶体验活动,向全球消费者提供试驾体验,而长安汽车作为首个入驻重庆5G自动驾驶公共服务平台的车企,将提供由逸动EV460改制的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运营车辆支持,让用户亲身感受5G时代下的驾驶乐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