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见高空抛物!北碚某小区楼上扔下三米长钢筋穿破车顶
07-26 21:01: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蔡先生住在北碚巨豪·青春里小区,今(26)日早上,他把车停在小区外的划线停车位上,可是吃一碗面的时间,小区一栋楼上扔下一根三米长的钢筋,直接穿破了他的车顶。

蔡先生说,事情发生的时间大概是早上7点左右,当时他正在小区附近的面馆吃面,可是面没吃完,门外就传来了一声巨响。过来一看,钢筋已经砸穿车顶。

据了解,事发时,有一名行人刚好从车旁路过,从天而降的钢筋,把这名行人吓了一跳。蔡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向警方报了案。根据钢筋插入车顶的方向,他们分析肇事者可能就是1栋高层住户,但初步排查后,还没有锁定目标。

目前,警方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巨豪·青春里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小区楼道张贴了禁止高空抛物的通知,但许多不自觉的业主或装修工人,还是屡次出现高空抛物的情况。接下来,他们会挨家挨户进行宣传,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

上海市海华永泰(重庆)律师事务所的张凤海律师表示,如果找不到肇事者,那一栋业主中,根据钢筋朝向,只要有扔下钢筋的可能,都可以共同作为潜在侵权人,一起来承担这个责任。

高空抛物的危险相信大家都明白,类似的新闻我们也多次报道。7月17号,我们630就报道了两起高空抛物的新闻,一起是南滨6号小区,三个玻璃瓶从天而降,差点砸中楼下超市的陈女士,另一起在盘龙花园A区,楼上突然掉下来一个瓷碗,正好砸中了周先生的头。

我们想要提醒高层住户,管好自己的手,你的随手一抛,可能就是对他人人身或财产的损害,恶习不改,法律早晚会敲响你的房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一小区高空抛物 三米钢筋穿破车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