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单身的你,下周六有场七夕相亲会别错过
07-26 19:3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以“巴山灵境·荷你有缘”为主题的七夕相亲交友活动,下周六(8月3日)将在重庆华岩旅游区举行,即日起可通过九龙区妇联官微“九龙坡新女声”报名参与。

att_1914488_副本.jpg

此公益活动由九龙坡区文旅委指导、九龙坡区妇联主办、重庆自胜为强科技公司承办,要求单身男女年龄在22岁到45岁之间,有正确的婚恋观,有一定的文化素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今(26)天了解到,九龙坡区妇联联手区文旅委打造了“情定九龙”公益相亲平台,每年不定期组织多场免费相亲活动。下周六的这场活动现场将举行各种互动活动,还有精品礼品可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