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葩!一车主在宝马车尾贴“五菱宏光”
07-26 20:31:3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生活不是段子,却比段子更精彩。

车在路上走,低调的奢华是常有的事。比如有的是奢华品牌低调外形,辉腾、双龙、雅科仕、K9等,打眼过去未必能吸引眼球,却是真材实料的贵货。再比如有的是车主ps后的低调奢华,犹如时尚圈的混搭一样,乍看起来叫人傻傻分不清。

微信图片_20190726162241

今(26)天上午,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在潼南区行政中心背后小广场的旁边,有一辆渝A牌照的宝马轿车停在了路边,从外观上,这辆车是台宝马3系,可这辆宝马车尾的车标似乎有些不对劲。通过市民拍摄的图片可以看到,原来这车宝马的车尾居然还贴着“五菱宏光”的车标。

随后,记者向潼南区交巡警支队反映了这个情况。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规定,车主擅自更换车标可视为擅自改变机动车登记特征及机动车型号,依规定或可扣留机动车行驶证、处以警告或500元罚款。一句话,车标不是你想改、想改就能改。车主的这种行为涉嫌违法。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通过系统查询该牌照的具体注册信息,并通知车主到交巡警支队接受处理。

这些年,在车标上绣花的车主并不少,一个车标上诞生了无数创意,随便改个背景色什么的早就“奥特”了,有的作诗作画、有的编写故事,有的甚至无中生有地凹照型、求关注。这当然也不能怪车主好这口,国产车标志与logo的山寨风,说起来够三天三夜的了。

换logo、换名字、换造型、换牌子,豪车车主往低调上凑,普通车车主却总是想蹭豪车的流量。不过,在宝马车尾贴上“五菱宏光”的车主,大概还真是少有的思路清奇。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黎昭

原标题:奇葩!一车主在宝马车尾贴“五菱宏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