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移动:确有“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影响携号转网
05-05 19:46: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日起,移动用户向10086发送“2019”可以参加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过,有网友称移动这次活动其实是个“大坑”。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着急,视使用情况理智“薅羊毛”。

对此,@中国移动 今日官方回复:

2019年5月1日起,中国移动在全网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近日,公司关注到网上流传一些关于本次活动的不实信息,现澄清如下:

一、参与本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期间不影响客户办理任何业务,包括携号转网。

二、个别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发送短信后显示办理不成功,原因是参与人数较多,系统处理出现时延,后续10086将补发成功办理通知。

三、本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会收取客户任何费用,赠送到期后自动取消;所有赠送流量均为不限速流量。

26.jpg

来源:@中国移动、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