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小区突发大火至少30间房被毁:2人遇难 原因正在调查
05-05 06:19:40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陕西都市快报消息,据陕西消防官方微博发布,5月4日18时47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灞桥区纺一路一家属院楼房着火。支队立即调派6个消防中队、21台消防车、91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中队到场侦查后发现:该起火建筑为一栋三层老式砖木结构住宅楼,其中第三层全部过火,部分屋顶坍塌。经过消防员全力扑救,19时45分,现场明火被扑灭。此次火灾造成2人遇难,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有市民向《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反映称,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的一小区突发火情,火势凶猛。市民金女士透露,事发在18点40左右,当时她刚下班回家,就发现小区19号楼起火了。

图片

金女士说,一开始,只有一间屋子发生火情,而由于他们小区已经20年了,属于老旧小区,楼顶是木质结构,易燃,火势随即波及周围的房屋。

图片

据了解,截至目前,发生火情的这栋楼至少有30多间房被烧毁。事发后,小区物业紧急对小区的住户们进行疏散。

图片

目前,至少5辆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正在进行扑救。陕视新闻报道:据了解,着火的房屋位于纺织城纺一路一印小区,属于苏式老建筑,砖木结构,一共三层,三层着火并坍塌,现场目前确定有人员伤亡,西安消防指挥中心目前已调度周边至少五个中队参与救援,具体信息正在核实。

64126Y8JT7D.jpg

原标题:西安一小区突发大火至少30间房被毁:2人遇难 原因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