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节工商大学一天点了7170单外卖
05-04 18:57:2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4日,口碑饿了么公布五一小长假消费力大数据,95后等高校群体外卖消费频次同比增长112.4%。重庆一名95后,其线下消费一单金额达到3.3万余元。

重庆五一期间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84.6%,高校订单量增长106.6%,在全国22个城市中,两个增速均排名第六,线上订单量增速排名前五的是上海、青岛、沈阳、长沙和长春。

饿了么数据显示,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在重庆所有高校中点外卖最多,5月1日当天点了7170单。5月1日至3日,重庆点外卖最多的一位同学在重庆大学,该同学花了619元,买了36份套餐。

口碑数据显示,重庆的线下消费同样有较大增长。5月1日至3日,重庆的95后年轻人线下堂食消费同比增长高达17.8%,高于重庆1.6%的平均增速。5月1日当天,有5.8万笔消费由95后埋单。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