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演员赵立新等29个微博账号被处置曾因不当言论发文致歉
04-16 17:29: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微博管理员 4月16日下午消息,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微博社区公约》《微博投诉操作细则》等社区管理规则中关于时政有害信息的规定,对微博内存在的时政有害信息和账号进行清查处置。

2019年3月28日至2019年4月10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站方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一批账号采取了禁言、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

上游新闻注意到,演员赵立新微博账号被处置。此外,还有:@路易贾  (粉丝数:38.6万)@我才是颓废是美 (粉丝数:3.4万)@货币当局 (粉丝数:2万) 等29个头部账号。

早在4月6日,赵立新的微博@演员赵立新 已注销,其工作室微博@向新力Studio 也在深夜清空所有内容。

4月2日,演员赵立新发问“日本人为何没烧故宫”,引发巨大争议。次日,赵立新发表致歉声明,称自己的表达方式以及在与网友的思辨交流过程中出现了很大歧义。

据了解,赵立新,1968年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俄罗斯全苏国立电影大学,曾担任瑞典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国籍为瑞典,目前在中国内地发展。因集演员、导演和编剧于一身,加上精通四国语言,被圈内誉为“全能型人才”,“演员中的学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