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为什么对毛血旺如此痴情,吃过这几家店你就知道了!
04-16 16:24:53 来源:吃探重庆

胖友们,又升温了!

这样的天气适合吃啥呢?

吃探妹感觉好久没吃毛血旺了

想着那各种菜都能吃的麻辣味道

口水都要流下来了,今天必须来整起!

▼▼▼

余姐毛血旺

简陋的桌子和塑料板凳,白色的瓷砖和老式水泥地,是正宗苍蝇馆子的风貌。

当然余姐在解放碑一带如此出名,除了让人过目不忘的环境外,还有让人难忘的毛血旺味道。

嘿旺实的一份,里面的配菜超级丰富,荤菜有脆皮肠、猪肝、肉片、血旺、鳝段等等,它家的毛血旺在市面上算得上是豪华版了。

地点:解放碑五一路244号3-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30~21:00

张氏毛椒火辣毛血旺

这家店隐藏在解放碑附近的写字楼里,关键性价比高,味道巴适。它家的菜单也很有意思,是竹子卷轴。

它家毛血旺用料很足,午餐肉、毛肚、火腿肠、肉片、黄鳝、黄喉等等,不管是荤菜还是素菜都十分入味,简直就是米饭杀手。

地点:青年路时代豪苑A座7-4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30~21:00

盛天毛血旺

虽然是小饭馆,店家还是用心布置了的,并且因为是高层,居高临下既可以欣赏解放碑的夜景,又可以远眺江景。

毛血旺看起来比较温和实际上超辣,红油很清亮感觉很干净。配料也是超级全,血旺、毛肚、沙肝、鱿鱼、酥肉等等,反正端上桌就是这么一大盆,仿佛是见识到了真正毛血旺全貌的感觉。

地点:解放碑青年路7号时代豪苑D栋16-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0:30

江渝不关门

江渝不关门这家店的招牌就是水煮肉片和毛血旺,毛血旺超级大一盆,量多料足,那叫一个香!

另外,它家的菜都是大油大辣的,可以来碟免费咸菜,好吃还解腻哦!

地点:大坪马家堡车站旁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无名烧菜

一家典型的苍蝇馆子,店面环境一般,但是是重庆数一数二的美食,它家烧菜可是很有名的。 

它家毛血旺是典型大麻大辣的做法,这一大盆红辣椒,吃探妹都有点望而却步,这简直是在辣椒里面找肉吃但是外地的朋友们,一定要勇敢尝试一下地道的重庆风味。

地点:两路口希尔顿酒店旁

营业时间:10:30~21:00

茂庄第一家古镇鸡杂

虽然店面主打招牌是鸡杂,但是它家的毛血旺做得也十分的地道!

大油大辣味道重,对这种佐料坨是坨的毛血旺迷之喜爱,就喜欢这种花椒海椒全部浮于表面的做法。

要是又想吃鸡杂又想吃毛血旺的话,来这里就是一举两得。老板贴心的推出了鸡杂毛血鸳鸯锅,一半鸡杂一半毛血旺,份量也是特别足。

地点:沙坪坝区磁器口正街74-7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李家豆花

李家豆花是一家在学田湾开了多年的老店,是附近好多居民的“食堂”。非常推荐的一家老字号重庆特色店,地道的重庆美食。

它家极品毛血旺配料很丰富,毛肚鱿鱼腰花血还有牛蹄筋。不仅辣还麻,吃到最后嘴巴都没感觉了,但筷子还是停不下来。

地点:渝中区学田湾正街6号(大礼堂旁)

营业时间:9:30~22:00

纯阳老酒馆

纯阳老酒馆是一家开了32年的老店。作为一个老酒馆,环境肯定没有那么舒适。

店里主营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家常菜和江湖菜系,还有自酿的果酒,菜的分量不算大,但是价格也不贵。除了招牌菜,一定要尝尝的就是它家的毛血旺了。

它家毛血旺味道霸道,端上桌就能看到面上密密麻麻飘着干辣椒,闻着就开始流口水。

地点:纯阳洞1号负2(七星岗2号出口)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14:30

胖子毛血旺

磁器口最久远的毛血旺到底是哪一家,众说纷纭其实也无从考证,不过,胖子也算是瓷器口毛血旺中的老牌子了。

荤素搭配得不错,有猪肝、肉片、鱿鱼卷、午餐肉、血旺、土豆、苕皮、豆芽和菜花……味道很好,份量也足,完全够两个人下饭吃。

地点:磁器口正街磁南街1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21:00

天冷就是要吃得饱饱的,辣辣的

油滑透亮、不浑不浊的毛血旺

简直和这几天的天气是绝配

原标题:重庆人为什么对毛血旺如此痴情,吃过这几家店你就知道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