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蒋方舟称迪丽热巴吃货人设是公司设计 网友:本来就很假
04-11 09:49:13 来源:东方头条

说到娱乐圈非常会吃的女星,那一定包括迪丽热巴。有记者曾问过其狂吃不胖的秘诀,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暴饮暴食。

loading...

参加《快乐大本营》时,面对一桌子的美食,迪丽热巴完全挪不开眼,停不下嘴,旁边的吴昕都惊呆了。出演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时,同剧组演员爆料,迪丽热巴喜欢吃道具,每次都会准备两份小龙虾,这个励志吃穷剧组的女明星给自己起了一个绰号“胖迪。”

loading...loading...

4月11日,有网友扒出了一段蒋方舟很早之前参加《圆桌派》的视频,视频中,蒋方舟爆料称迪丽热巴的吃货人设都是设计的,干吃不胖都是假的:“因为她长得太漂亮了,太美艳了,一般女生看到后都会觉得衬得自己猪狗不如,为了拉近和普通女生之间的距离,才有了吃货人设”。

loading...

对于这种言论,网友纷纷评论称:“本来就很假啊”、“没有一个突出的人设,人们怎么记住她”、好吃的东西谁不喜欢,不一定非得吃胖了才叫吃货”。

现在的娱乐圈非常流行“人设”这个词语,当一个明星没有经典作品作为支撑时,他如果想要被大众记住,就必须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否则平平无奇,迟早会被淘汰、忘记,这就是所谓的人设。

迪丽热巴的公司很聪明,“吃货”不像“学霸”、“独立女性”这样的人设那么容易崩塌,谁都喜欢美食,只要在吃的时候,不忘管理自己的身材,那便无伤大雅。

loading...

其实相比“吃货人设是假的”,人们还是更在意她“水后”这个称谓,毕竟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第一要务还是要用作品说话。

原标题:迪丽热巴吃穷剧组是假的?蒋方舟揭秘其爱吃真相,都是漂亮惹的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