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入局奶盖茶:4种口味18元一杯 你买不买?
04-11 07:39: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0日,瑞幸咖啡发布小鹿茶系列新品。这组号称使用原叶鲜萃、鲜榨果汁和进口奶油芝士炮制的茶饮料,目前已经在北京和广州销售,很快将在全国范围内上市。瑞幸咖啡方面称,此举是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

9922720e0cf3d7caa209444b86a8180d6a63a948.jpeg

登陆瑞幸APP及小程序可以看到,小鹿茶系列目前上线的饮品共有4款,分别是桃桃芝士红宝石茶、芭乐芝士红宝石茶、西柚芝士茉香茶和莓莓芝士茉香茶,售价均为27元每杯。茶饮目前相比咖啡并无特殊促销活动,与咖啡一样享受"充二赠一"的福利,算下来每一杯茶饮的售价折合18元一杯。

据瑞幸方面介绍,“小鹿茶”茶汤选用原叶鲜萃,非浓缩还原萃取茶汤,风味稳定性强,果汁采用甄选NFC果汁,芝士则采用优选新西兰进口奶油芝士。之前,“小鹿茶”已在北京联想桥店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测试,4月10日正式在北京和广州的部分门店进行小范围测试,近期会在其他城市的门店陆续上线。

2018年1月,瑞幸咖啡开始试运营。截至2018年底,已在北上广深等22个城市开设2073家门店,售出杯量8968万。就在上线“小鹿茶”的同时,瑞幸咖啡还宣布进入合肥、佛山、沈阳、昆明等14座新城,全国入驻城市达到36个。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瑞幸咖啡以咖啡及系列饮品作为切入口,依靠补贴的方式迅速开店扩张,但运营一年多来,瑞幸咖啡已不再仅依靠最初的咖啡及瑞纳冰系列产品,而是持续扩充产品品类。

2018年8月初,瑞幸咖啡高调宣布进军轻食市场,推出三明治、面包、沙拉、肉卷等产品,一律五折销售。当时,瑞幸方面表示,轻食是咖啡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潜力巨大,是公司高度关注的业务领域。

此后,瑞幸咖啡又推出BOSS午餐、休闲食品等,其中午餐品类涵盖鸡丝拌面、五谷食盒以及两款沙拉产品,价格在23元至26元不等;小食则是甘栗仁、芒果干等休闲小零食。

就多品类布局,瑞幸方面表示,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公司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持续努力加强平台建设。

而根据瑞幸咖啡今年年初发布的规划,2019年年底之前,全国新建门店数要超过2500家,总门店数则要超过4500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要超越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

综合界面新闻、新浪网、凤凰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