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看到”黑洞亢奋了,这波脑暴谁最强?
04-11 08:18: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0日晚,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发布。你的朋友圈,一定被这张图刷屏↓↓↓

人类首张黑洞照片。中新网 图

“看到”黑洞后,各家媒体亢奋指数飙升,开始“搞事情”,纷纷发布了自家的创意海报:

央视新闻做的海报,文案用了问句:”黑洞里面到底藏着什么“。

人民日报做的海报,文案是:“嘿,看见你了”。

重庆的媒体也紧跟步伐,做出海报。

上游新闻的海报将黑洞与新闻事实联系在一起,文案是:有时,新闻事实如同黑洞,看不见不代表无处寻找。

除了上面几家,其他媒体也跟进制作了海报,有的还开起了甜甜圈的玩笑:

今日头条的海报将霍金展现在画面中,向这位物理宇宙学家问道:黑洞是你想象的样子么?

下面几家媒体则直接采用对话模式或陈述事实的文案:

不仅媒体的创意爆发,在黑洞照片发布后,许多知名企业也借势跟上:

在你心中,这波脑暴谁最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