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薛之谦演唱会烟雾太大变烧烤摊,孟美岐、蔡徐坤还有这样的搞笑时刻
04-11 07:36:33 来源:南都娱乐

近日,薛之谦演唱会突然叫停,出现全场爆笑的一幕。烟雾效果太浓郁,薛之谦直言仿佛像在烧烤:“停,导演我要呛死了,你觉得观众看得见我吗?”

云雾包围下,薛之谦吞云吐雾好不容易吸了口气。转而用粤语向导演喊Help。


金句时刻:“像烧烤一样,我以为来到了东北呢!”

在中英混合,普通话和粤语交织的恳求下,导演满足了薛之谦只要往下跑的干冰效果。

然后,从烧烤摊变成了cospaly 孙悟空腾云驾雾。

全程笑出腹肌,成功把演唱会变成单口相声,演唱会附赠相声表演,值回票价。


薛之谦演唱会笑点一直很密集。


在新加坡演唱会上,很深情地唱着,然后打了个嗝,甚至有点回音,全场爆笑。

他花尽了心思营业。不惜漏出白白胖胖的肚皮,在跨年一刻,展现肚子的伸缩性,祝歌迷“Happy New Year”。

你们喜欢这样的新年祝福吗?

薛之谦的粉丝对他有特别的爱,演唱会上约好和老薛开玩笑。歌迷说会唱这几句,当薛之谦满心期待把麦克风伸给观众,全场鸦雀无声。

薛之谦·怀疑人生表情包↓↓↓

来看看,一些明星舞台的搞笑瞬间。

今年跨年演唱,蔡徐坤贡献了一个笑点。进入下一首歌,台下观众非常期待,突然间他说:“Hold on,hold on,我的貂还没穿。”

坤坤对舞台真的很严格了,披上环保貂皮才够swag~

孟美岐是道具质量检测员,粉丝发现她手上的仙女棒断了,够社会,山支大哥不是白叫。

虽然仙女棒是完全断了,但跳舞的时候,无论是单手持杖还是双手持杖,完全看不出断了。为了表演的完整度,孟美岐临危不乱。

火箭少女演唱会上,Yamy的粉丝让人感受到Rapper的应援原来这么牛!粉丝气息长,分贝高,歌词了然于心,带来刺穿耳膜的呼喊,彪悍!

粉丝真是演唱会一大亮点!

戴佩妮和这位男粉的互动,看一次笑一次。男粉冲上台大唱特唱,结果没有一个音在调上。

唱到最后连她也忍不住笑场,被粉丝笑的不行的戴佩妮后来为了继续把歌唱完,全程掐着大腿又掐着手臂的望天,最后还说自己出道18年,第一次掐大腿唱完!

有一次刘若英举办演唱会,她认真演唱,唱完上句,粉丝立马接了下句,并抢了几个拍子。刘若英冷冷地看向观众,有股杀气,十分搞笑。

油菜花的网友截出了表情包,刘若英和其工作室幽默回应。

那些年升降台惹的祸!

super junior有一次舞台队形,先是围成一个大圈对着观众唱歌,等到副歌部分再后退缩成一个小圈,集体站到升降台上唱歌。

金希澈由于唱得过于投入,忘了这一part。

成员们一个接一个发现,集体憋笑。

而且升上去的舞台是360度旋转,队友可以360度嘲笑金希澈。

最后,只留下金希澈和舞伴面面相觑。

这个片段实在搞笑,弹幕淹没了主人公。

罗志祥有一次开演唱会,出场时升降台卡住了,只露出一个头。小猪超级淡定,被卡在一半还和大家幽默开玩笑。

果然是见惯大场面,舞台经验丰富。

上面哪个瞬间你觉得最好笑,还有哪个舞台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妨说出来分享!

原标题:薛之谦演唱会烟雾太大变烧烤摊,孟美岐、蔡徐坤还有这样的“沙雕”时刻,哈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