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新女友是前经纪人宋喆情人?本尊回应马蓉闺蜜:真不认识
04-11 07:47:54 来源:春秋八卦

春秋八卦消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从2016至今终于落下帷幕,而马蓉日前也在社交平台正式宣布两人离婚案所有纠纷已经在去年的12月24日正式结案,从此两人再也没有任何瓜葛,然而虽然马蓉与王宝强互无往来,但马蓉的闺蜜们却还在不停的煽风点火。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马蓉的闺蜜晒出一张王宝强与女粉丝的照片称这是王宝强与绯闻女友冯清的小三情人,而该女粉丝系一名女网红名字叫露露,她也亲自转发网友微博并评论一个抠鼻子的表情疑对此事表态不屑一顾,网友微博中指出马蓉闺蜜是在故意搞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0日,马蓉闺蜜又喊话露露,毕竟好歹也是知名的性感女郎,为什么会认识宋喆,还通过他跟王宝强摆拍呢?对此,露露正式回应马蓉闺蜜:真的不认识宋喆,还有一个双手合十的表情,似求马蓉闺蜜放过自己,不要再带节奏。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宝强的这名女粉丝微博曾分享出过很多两人合影还曾一起观影,只是这些照片如今被马蓉闺蜜拿来有一出没一出的掰扯差点都成真的了,好在本人亲自辟谣真相也已经大白,而王宝强马蓉正式结束夫妻关系,希望他们能够和平相处吧。

图片

原标题:王宝强新女友是前经纪人宋喆情人?本尊回应马蓉闺蜜:真不认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